……這、這種地方是要『討論』什麼啦?

佑津睜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笑得一臉歡樂的男人,牙一咬,才沒讓一連串的多國髒話飛出口。

舉目望去,佑津所待的地方是一條黑漆漆的死巷,視線不明到只能看清男人的表情,除卻正前方的男人之外,佑津僅能靠著雙手摸索出這樣狹窄的一片方地。

──大概兩米寬……

佑津忍不住在心底嘖嘖了兩聲,他居然不小心讓自己被帶到了這樣的地方,肯定是因為店長看他不爽很久了,還搶了他女友,所以現在要把他帶到這裡來殺人滅口……

「喲,佑津,你的臉色還真白哪!怎麼了?會冷嗎?」男人笑著問,可惜在佑津的眼底看起來,卻像是死神的嘲諷。

「……沒有。」佑津越想越害怕,嗚嗚,他還年輕啊,真是不甘心就這麼死掉。

「呵呵,還狡辯,瞧你,開始在發抖了呢!」

--店長在笑……他在笑……

看著店長越來越靠近的笑臉,佑津只能很沒骨氣地抖著身體。

「真可愛。」像是在誇獎小孩子似的,店長居然攫住佑津的下巴,俯下臉便是深深地一吻。

「唔?」佑津睜大雙眼,盈滿訝異的眸子倒映著店長會放電的眼睛。

--啥?這是最新的懲罰方式嗎?

--老實說,一個晚上連續被強吻了兩次,饒是再怎麼好脾氣的人都會想反抗吧?更何況,對方加起來還湊巧是一對男女朋友啊。看來我還真是幸運喔……佑津魂不守舍地想著。

--還有啊,店長的吻技比起他女朋友的好太多了,那個女人根本就只是把口水舔到我嘴上而已……

 

「……呵呵,你真可愛……」男人的聲音自兩人相接的唇間傳來,低沉而饒富磁性的嗓音在此時此刻聽來格外煽情。

「……」腦袋轟轟然的佑津全然無法回話。

「叫我的名字吧,文。」男人輕聲地誘哄著。

「要叫你……什麼呢……」

「叫我砡吧。」男人講話之間帶有可以催眠人心似的魔力,只見佑津原本白皙的雙頰已然滿遍紅暈。

「砡……?」佑津像是呢喃著,反反覆覆地叫著男人的名字。

--好熱喔……店長的手好溫暖,「……!」

佑津像是想到什麼,猛地睜開眼睛。

 

「放開我!」

佑津的上衣不知何時被撩高,褲頭也被人解開,而男人的手像是捧著珍寶似的,正輕輕地摩擦著他的分身。

「喔?你說這個啊?可是我看你被我摸的很享受的樣子啊?」男人壞壞地笑著,說著還惡意地重重地握了手中的東西一下。

「啊啊。」意識到飛出口的呻吟,佑津惱羞成怒地發抖著,像是受困的誘受幼獸。

「呵,我來幫你解決吧。」出聲不是詢問,而是通知。

在佑津還沒有搞清楚對方的意思時,男人已經蹲下身,以口含住被撩撥到直挺挺的昂揚。

「哈啊……店長你……」佑津本是想推開對方的雙手,卻是在空中不由自主地改變了主意,反而是緊緊地,壓住男人的頭。

一時之間,空氣中瀰漫著迷亂的氣息,曖昧的喘息聲和舔弄的口水聲在暗黑的空間中聽來,顯得格外地淫靡。男人的技巧十分地純熟,舔吻吸吮,沒兩三下,佑津已抖動身子射在男人嘴裡。

「呼呼呼--」佑津背抵著牆,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滿腦子聽見的是自己過大的心跳聲。

男人鬆開佑津,漫不經心地將口裡的液體吞下,輕挑地抬起佑津的下巴,說道: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是第一次跟人做這種事吧?那要不要跟我做呢?文。」

「……在這裡嗎?」佑津下意識地反問。

 

有些意外地,佑津的回答居然是反問地點,而不是回絕,男人愣了一下隨即拉開笑顏並深深地吻住佑津,靈活的雙手亦再度覆上後者的分身。

「啊啊……哈啊……」

「文,你真的好可愛喔……才這麼摸一下你就硬起來了……」男人語氣鹹溼地說道,細碎的吻也慢慢地沿著佑津的頸項移向鎖骨的位置。

「哈啊?嗚……」這算是誇獎嗎?佑津咬著唇,努力地忍住呻吟,任由男人上下其手。

 

--店長的技巧好好喔……佑津忍不住要亂想。一定是天天上夜店的關係吧?才會這麼地經驗豐富……

「舒服嗎?文。」男人的聲音似乎比起方才低沉了許多,額上也出現斗大的汗珠。「想叫就叫出來吧,我要聽你叫……」

「……不、不要,會有人聽到的……」

──可惡,我要講的不是這句話啊!我應該要叫店長住手才對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佑津想一頭撞牆昏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