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是說本篇是坑,且是逼欸樓的坑,當初就很單純(很中二)地想寫H,所以貼到欸去的部分老實說我還滿害修(?)的。

更所以,我還沒寫完。貌似也沒打算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佑津是雅迷飲料店的店員。

19歲──按年紀來說,合該是大學新鮮人的身分,但由於他本人並沒有升學的意願,所以目前的這份工作對他而言,算是一份全職的工作──全職到讓他有一股自己才是店長的錯覺。

那麼,店長呢?

提到店長,佑津心底就有一股說不出口的強大火氣,那傢伙是他打從出生長眼睛以來看過最沒有責任感也最沒有道德觀念的店長了!撇開夜夜穿得很「趴」、每晚流連夜店不說,居然還把魔爪伸向店裡的美眉,把人家給拆吃入腹了!(((放心,她滿十八歲了……

可是,更過分的是店長他總是睡到日上三竿,沒有超過中午十二點絕對不起床!標準的夜貓子一隻。

喔?你問他怎麼知道得這麼清楚?

那沒也什麼,為了要方便開店做生意,於是他索性搬來跟店長一起住在店的樓上,不過當然不同間啊!有誰敢跟店長睡的啊?好吧,店裡的打工美眉就敢,有一次他半夜起床尿尿的時候,還不小心聽見他們在做愛的聲音呢!

唉,不說店長了,倒是這個月店裡的收支終於有盈餘了,真是可喜可賀吶……!不對!為什麼他連店裡的收支也得管啊?早上八點開門做生意,直到晚上十一、二點他才能休息……這可是超時工作!不行,憑什麼他就必須為那個沒節操的傢伙這麼地拼命呢?

為了不要因操勞過度而被迫英年早逝,說什麼他拼了命也要向店長提出徵人的要求。

###

是夜。

佑津剛解決一幫客人,覷了個空便往一旁的桌子坐了下去。

「欸欸,我說妳啊~~好歹也起來幫我一點忙吧!整個晚上就只在那裡卯起來摳指甲,就算沒有什麼客人了,也請妳做做樣子嘛,剛剛來買飲料的歐巴桑都唸給我聽了說。」回頭就看見女工讀竟然悠悠哉哉地窩在辦公桌後的沙發椅上,佑津饒是性情再怎麼地好,也不禁開口叨念著。

「什麼摳指甲?真難聽。人家可是在塗指甲練習指甲彩繪呢!」女工讀頭也不抬地反駁著。

──塗指甲練習指甲彩繪?我說這位太太,難道妳覺得這是個可以說明妳為什麼整個晚上都在偷懶的好藉口嗎?

聽完她的理由,佑津的臉還真忍不住地給他有點抽搐了一下。

算了。「那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好吧,給你問。」她伸出纖纖手指,瞇著眼打量著辛苦整晚的成果,紅灔灔的朱唇勾起美麗的弧度,兩片羽扇般的眼睫毛眨啊眨的,美目盼兮,嬌媚的眼波在流轉之間不知道帶走了多少男人的魂魄。

可惜,不包括佑津的。

對佑津而言,當他第一次看見她時,腦海閃過的念頭居然是──好一塊美麗的活招牌,要是他這間店開的是酒家肯定大賺!!

完完全全是以錢為前提的思考模式。

「我在想啊,我們要不要能請幾個可以外送的工讀生啊?要是我們可以外送的話,應該能賺更多的錢才是,剛好上個月有些盈餘,要請一兩個工讀生應該綽綽有餘。」佑津跳下桌,轉過身將雙手稱在桌緣,語氣興奮地試圖說服她。

「何必呢?我們現在這樣不是很好麼?何必再請那麼多人來呢?要重頭教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她淡淡地反駁道。

「可是這樣一來就可以賺一些額外的利潤啦……店也可以增加很多知名度,吸引更多人來買……」佑津站在原地,期期艾艾地說。

女工讀聞言,停下了打量指甲的動作,緩緩地把視線眼前的男子,不,或許說他是個大男孩比較適當,畢竟在這個世界上實在很難找到一個成年的男子會像佑津一樣做出雙眼閃著金錢符號的幼稚動作。

察覺了她過於冷淡的反應,深怕被打回票的佑津心急地把身子再往前傾了些,準備發揮「碎碎念」的功力逼對方投降。

「……看來你真的很為這家店著想哩。」說罷,女工讀露出她那足以媚惑人心的笑容,雙手撫上了佑津斯文的臉,事實上與其說是斯文,倒不如說佑津比較像時下帶點日系風格、漂亮的男孩。

她曖昧地上前偎近,吐氣如蘭地呢喃道:「還是說,是因為你喜歡我們店長?」

「什、什麼?我……!」佑津直覺地想否認,可話都還沒說完,他的嘴就被堵住了!!

「你的嘴唇吻起來好軟。」女工讀動作迅速地退了開,擺出一副牲畜無害的笑容誇獎(?)道。

「妳妳妳……我、我……」

可憐的佑津被驚嚇到心臟差點不堪負荷,就連說出口的話,都只剩下口吃。

「呵呵,唉呀,佑津你真可愛~~」女工讀像是找到新樂子一般,捧著佑津的臉親了又親。

──嗚嗚嗚,妳這個店長的女人,居然一直親下去……!天啊,還有口水……要是被店長看到我怎麼辦?

「你們在幹麻?」很巧合地,佑津心底想到的那個人出現在樓梯口,一臉陰鬱地開口道。

 

啊咧,這算不算是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