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插花:普立思,欸去真的很寫得很瞎(擦鼻)

 

「你們在幹麻?」

很巧合地,佑津心底想到的那個人出現在樓梯口,一臉陰鬱地開口道。

 

佑津的第一反應自然是想推開黏人的女工讀生,只可惜對方像是要跟他唱反調似的,不但把自己緊緊地抱在胸前,還出言挑釁:

「喲!又要出門啦!祝你玩得開心哪!」

「我問你們在幹麻?」男人口氣很衝地又問了一次。

「如你所見哪,我們在談˙戀˙愛˙啊!」像是要證明似的,她把佑津抱得更緊了一些。

 

──嗚嗚嗚,好可怕的女人,妳快把我壓到不能呼吸了啦!佑津死命地掙扎著。

「……嘖嘖,看起來不像哪!」男人的腳步走近,一伸手就輕易地將兩人分開,正確地來說是把佑津帶離了香水瀰漫的波霸。

「呼。」佑津很不給面子地大口喘氣,那樣的舉動任誰都不會認為他們在談什麼見鬼的戀愛,而是謀殺。

「我再警告妳一次,『不要再接近他』!昭娘。」男人充滿低沉磁性的聲音從佑津的頭頂上傳來。

「是是是,你都不知道說過幾遍了,囉唆的男人。」昭娘不在意地揮著手。

「可是妳並沒有遵守。」男人淡淡地指出事實。

「那又怎樣……」昭娘不在乎的眼光在迎上男人目光的同時,噤了聲。

「很好,那妳應該知道再犯一次會發生什麼事吧?」男人聲音帶笑,卻語含惡意的威脅。

「我知道啦!真是可惜了,那麼可愛的傢伙……」昭娘的視線看向地上,狀似惋惜地說著。

 

這下子,站在他身後的佑津反倒是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真糟糕,好像是我害他們吵架了呢。

雖然不知道店長跟女工讀究竟在講什麼東西,不過看著昭娘一臉委屈的樣子,就覺得自己說不定該站出來幫她講句話。

「那個……店長,你別誤會,我跟她只是在討論要不要多請幾個人來幫忙做外送的服務而已,想說要是店裡有外送的服務的話,應該會有更多的進帳吧?」佑津拉住男人的袖子,理直氣壯地說道。

「……」

男人微微訝異地看著佑津拉住自己袖子的手,隨即一笑,「吶,佑津,你就這麼……嘖嘖,看來你真的很為這家店著想呢。」

「抄襲!」昭娘睜大了一雙美眸,誇張地大叫道。「你這傢伙怎麼可以抄襲我的話~~!沒有創意啦你!」

聞言,男人火速地將頭扭過去惡狠狠地說:「于昭娘,妳活膩了不是?」

「本來就是啦,學我。」昭娘似乎惦記著剛才吃的悶虧,只好沒骨氣地嘟起嘴唇。

佑津哭笑不得地看著眼前這一幕,該怎麼說呢,他總覺得自己又被忽略了……是他錯覺嗎?昭娘似乎有意吃他的醋。

──怎麼可能嘛,他文佑津可是個男的,要也是身為她男朋友的店長吃醋才對吧?

 

「……佑津你說對不對!」

昭娘將他拉到兩人中間,嬌聲嚷道。

滿頭霧水的佑津,張口欲言,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而放棄。

「不要拿佑津當擋箭牌,偷懶沒做事就是妳不對了,妳想拉佑津幫你證明什麼?妳有沒有背著我亂搞嗎?」

「誰亂搞了?你才是啦!每天晚上都去夜店,你不怕得愛滋死掉啊?」

「妳最好給我閉嘴。」

 

──怎麼了嗎?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吵架」嗎?

佑津忍著摀住耳朵的衝動,腦袋昏昏然地想著。

「我看今天店就開到這,昭娘妳就給我負責收一收吧。佑津,你跟我出去一下,我要聽你說說剛剛的想法。」男人不可一世地丟下話,拉起佑津的手就直接往外走去。

「啊?喔……好。」佑津愣愣地答著,心裡則是疑惑著這種事情不需要到外頭去講吧?直接在店裡的辦公室講不是就可以了嗎?

──可能店長是想到昭娘那張講沒幾句就吱吱喳喳的嘴吧?嘻……

說實在的,像這樣手被店長牽著手走,佑津心裡是害羞大過於訝異的。

……「還是說,是因為你喜歡我們店長?」

毫無預警的,昭娘的話像魑魅一般竄進了佑津的腦海。

──怎、怎麼可能,我可是男的啊~~!!像店長那種「博愛」的人,我才不會喜歡他呢!

突然走在前頭的男人停下了腳步,連帶的佑津也從自己嚇自己的驚人思考中回過神,可等他仔細一瞧--

「這是什麼地方……?」

「一個我覺得我們可以好好『討論』的地方。」男人將佑津鎖在懷中,勾起的唇形帶有惡意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