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叫就叫出來吧,我要聽你叫……」

「……不、不要,會有人聽到的……」

--可惡,我要講的不是這句話啊!我應該要叫店長住手才對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佑津想一頭撞牆昏死算了。

「沒關係,我要聽你的叫床聲……」男人加快手上套弄的動作,自己也喘得厲害。

「可惡……這裡……是、哪裡……來的床啊啊啊啊啊啊--呀啊……」佑津下意識地反駁道,卻遭到男人更惡意地捏握,原本就難以隱忍的呻吟便脫口而出。

「哈哈,我也忍不住了……」一語說罷,男人便解開自己的褲頭掏出分身,而後煽情地與佑津的相互摩擦著,蒲扇般的大手則是繞到佑津的身後,開始探索後者尚未被人碰觸過的地帶。

「啊!不、不要摸那個地方……啊啊……那裡……呼啊……」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入侵自己體內的手指,佑津害羞地把臉埋進男人的頸窩。

「不行,不這樣的話我待會要怎麼進入你呢?哈……」男人低低地笑了,手指隨即插進佑津的後庭。

──太、太刺激了啦……佑津在心理面大叫著,雖然男人是強勢地進入,可是對佑津而言,除了一開始微微的不適感以外,反而是讓他舒服到忍不住配合對方手指進進出出的動作,一上一下地搖動著佈滿情慾的身子。

男人發覺到佑津不自覺的動作時,得意地笑了,並且加快了手中抽插和跨下摩蹭的速度,不甘寂寞的雙唇亦湊上佑津愈發濕潤的紅唇。

「嗯……唔唔……呼嗯嗯……」

靈動的舌頭像是惡作劇的孩子,不停地往佑津溫軟溼熱的喉嚨深處捲去,後者嚶嚀一聲,彷彿不甘示弱地緊緊回纏住對方。

男人像是得到鼓勵一般,變本加厲地侵犯已然被情慾衝昏頭、不知身在何處的佑津。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佑津礙事的褲子褪下,就著站立的姿勢,男人便迫不及待地將自己埋進佑津從未被人碰觸過的禁地。

「啊!好痛……」感覺到像是要被人撕裂(而且還是從屁屁那個地方……對不起,我不是要搞笑的)般的疼痛,佑津下意識地推著身前的男人。

「呼呼,忍一下……等下就不會這麼痛了……」男人為了安撫佑津的情緒,便停下動作,改以調情的碎吻,錯落在佑津的耳窩、頸項等處。

「啊……哈啊……」佑津雙眼迷濛的看著遠方,感受身下傳來一波又一波的快感,「砡……」

「你好緊喔……呼嗯……」男人不斷地挺進深處,佑津受不了這麼猛烈的撞擊,只好不停地呻吟。

佑津緊緊地抓著男人的背,瞇起紅潤潤的眼睛,試圖從意亂情迷中整出頭緒。

 

男人發現他的不專心,遂停下了動作,卻發現懷裡的人正咬著下唇,像是努力思考的樣子;看著佑津誘人犯罪的憨憨表情,心裡雖然很哀怨,但又很難對這樣的臉發脾氣,嘆了口氣,男人正準備將自己退離後者的身軀,卻在這一瞬間,佑津突然緊緊用腿夾緊他的腰!

「佑津!你……!」

「……你不要動……呼呼,我、我快想出來了……」滿腦子在想男人動機的佑津害羞地開口,卻說出在男人耳裡聽來曖昧至極的話。

「不可以!」要也要是一起出來!男人霸道地說道。

「為什麼不可以……」佑津喃喃地回著,可這會兒男人卻不再回他話,而是直接拉開對方的雙腿,來做為回應。

「呀啊……慢點……」佑津不自覺地喊著,由於過於激情的關係,眼角微微泌出了淚水。

 

###

 

佑津不太願意回想起那天後來的記憶。

不是討厭,而是有種暗戀被抓包的感覺。連完事後店長笑得像偷腥的貓,他都裝死當沒看見,只是腿軟不得不讓店長一路公主抱回去,當時昭娘賊兮兮的笑容,讓他驚恐不已。

幸好當時店長把她趕走了。

 

「只是……店長不是喜歡昭娘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