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呼呼。

……誰……不要再追著我了……拜託……

──沒有追來了嗎?

『……天無道,即神怒……其身詠誅……』

黑暗中,詠誅如做夢般,「醒」了過來。

只是一醒來發現秋棠的臉離自己沒幾公分,而且枕在她的大腿上,詠誅覺得自己心跳停了一下。

──還好對方是睡著的還好對方是睡著的……反正看起來,大概還在秋棠夢境的結界裡吧,借躺一下。

鴕鳥似的思考,沒打算起來的詠誅就這麼躺著,回想方才的夢境。

認真說起來那不能夠算是夢境,而是回憶。不太好的回憶。

──還是不要想好了,越想越煩。

再度鴕鳥地,詠誅開始無意識地玩起自己的長髮,就是那種把髮尾繞在食指上,然後放掉再捲繞起來的動作。後來更無聊地,因為秋棠是靠坐在牆邊把大腿給詠誅枕著的,低垂下來的髮絲恰好越過胸前,吸住百般無聊的詠誅視線,很順勢的後者便虛抓著她的頭髮坐了起來,以指代梳地梳起對方的頭髮。

這一切,都是很無意識的動作,直到被干擾睡眠的主角睜開眼睛。

 

「……」

「你睡覺不睡覺,吵我幹嘛?」微瞇著眼睛,秋棠帶點起床氣地問道。

「……沒啊,沒事,妳頭髮亂了就這樣,啊哈哈。」詠誅擺著無辜的笑臉,裝傻。

秋棠抿著唇,沒在說些甚麼,只是越過他拿出一本冊子。詠誅見了,意外地瞪大了雙眸,但就只是看著她,「妳怎麼拿到的?」

「當然是趁你睡著的時候,從你身上搜的。」秋棠皺眉瞪了他一眼,看向四周,這不是那個四樓倉庫麼?

詠誅聞言獃掉。

──甚麼時候、甚麼時候,這孩子變得這麼有膽,敢亂摸人家的身體了?(謎:你又甚麼時候這麼了解人家了?)

「你在看甚麼?」秋棠起身,摸索了一下便打開電燈開關,回看著詠誅,「你的光呢?」

「甚麼我的光?」歪著頭,詠誅很虛心地問著。

「你身上原本不是有好幾圈由文字繞著的光環嗎?難道你自己看不到嗎?」

「……」他低下頭看向自己,眨了眨眼,「為什麼妳看得到?」

 

見狀,秋棠有股這人是不是笨蛋的疑惑,「那麼明顯,看得到是正常的吧?我比較擔心我明天要怎麼解釋我在倉庫過了一晚……」

「簡單,就說妳夢遊就好了。」

「你是智障嗎?夢遊會遊到整棟都是上鎖的房子然後監視器都沒拍到人怎麼走進去的?」秋棠背過身去,開始思考著哪邊是監視器死角,好脫身出去。

──太可惡了,早知道不要那麼好奇那本書,想說難得夢裡有機會偷過來翻,哪曉得才剛摸到邊角而已,就跑到這邊來了,等等……

「我說詠誅大叔,這裡是夢裡還是現實?……!」

 

甫一轉身,也不知是詠誅靠太近還是故意的,居然就嘴對嘴地親上了!

然後!得寸進尺的詠誅居然還、還給她舌吻!!!

像是確認了甚麼,意猶未盡地詠誅才放開她說道,「本來我也以為是在夢境裡,但我相信現在應該是現實。」

──不了,我希望這只是夢……

揪著對方衣服才沒讓癱軟的自己跌坐在地,氣喘吁吁的秋棠聽著詠誅說的話,心忖著。

 

「秋棠,沒注意到妳就是我在找的人。跟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