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看不大懂這篇文吧?(被巴)

因為我刪去了很多橋段啊啊啊啊──

可是居然沒有人問我到底再寫啥,

所以、所以我就只好當作大家都很聰明、很厲害,跟小的很有默契啦啦啦(再巴)

 

該怎麼說呢?

這一篇小的實在是斷斷續續寫了超久,

很多的橋段其實想寫,可是想說會影響到結構所以作罷。

 

那麼先說明讓我很計較的結構,

本結構呢,是採取左右角色立場互換的結構,

就是第一篇是男主角的角度,下一篇就用女主角的角度來寫,再來就又回到男主角這樣。

最後一篇結束在19也是有意義的。

19代表的是一種不完美。

Hollic中的主題曲也有一首「19才」,討厭的19,將滿未滿,

是個很尷尬的年紀,

跟我的文一樣,將完未完,很討人厭的收尾。(眾歐)

是說,還有在文章裡沒有提到的,主角們也是19歲,以上。

 

那麼為啥每篇都這麼短呢?

嗯,我是希望每篇的段落都差不多差不多這樣,

很顯然地,有幾篇是只能少少的,再加碼身為作者的我其實看了感覺很彆扭。

 

還有很瞎的一點是,

我覺得寫得少少的,我發的篇數也會比較多,速度「應˙該」也會比較快吧?

(((雖然事實證明是騙人的。

 

再嘛,我回頭整篇文簡視完之後,發現很詭異的地方,

那是哪裡呢?我實在很難說的出來,總之就是很詭異。

 

歡迎各位大大,留言寫下你們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