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好久沒動筆了,快把這對CP給忘了,OTL

忘記說其實有部分是我現實中有的,眼尖的不要碎嘴啊,小的只是沒靈感純粹抓來當素材罷了,

本故事內容與真實事件無關唷~

==========================================


隔天一早,秋棠發現自己又在詠誅懷裡醒來時,像是釋懷了甚麼,還給了詠誅一個早安吻,讓原本有被罵心理準備的他感到又驚又喜。

但是當秋棠撿起地上的嘎逼時,他還是讓雙眼迸出殺氣的她嚇出一身冷汗。結果秋棠只是淡淡地說「娃娃掉下去髒了不好洗」這樣的話,便去開電腦了。

──不過這樣,算是有進展了吧?

含著牙刷,詠誅對著滿口泡泡的自己笑。


日子就在相安無事下過了幾天,大概就中間詠誅邀秋棠要不要一起去麵包店工作,但秋棠以男女朋友一起工作很怪回絕了,雖說被拒絕讓他有點難過,反倒是「男女朋友」這樣的理由令他甜滋滋的。

 

是夜。

宿舍沒廚房的秋棠,平常習慣自己隨便用電磁爐下個麵就當一餐(消夜)了,有了詠誅一起住之後,也不好意思讓他跟著沒營養的吃,只好都外食,倒是最近因為沒工作了,她才決定去外面買麵條跟青菜回家亂吃一通。

「嗨,秋棠。」

冤家路窄。秋棠很想當作沒看到對方,掉頭離去,偏偏對方都先出聲了,也沒辦法不理對方,只好跟著打招呼。

「最近有找到新工作嗎?」對方,也就是秋棠口中的機車主管,笑得牲畜無害地問著。

「沒。」有也不會跟你講。秋棠面無表情地腹誹著,「還有事嗎?」

附近已經沒甚麼店面之類的,都是些住宅,敢情這位前主管是沒事來堵她的嗎?

「喔,當然沒有。」前主管用著更燦爛(但看在秋棠眼裡是更度濫)的笑容繼續說道:「只是來跟妳確認一下,妳還有跟之前的同事或老闆連絡麼?」

「……怎麼了嗎?」秋棠皺起眉,悄悄地後退了一步。「我是都沒打給他們啊?」

突然,前主管一個勁兒向前攫住秋棠的下顎,「呵呵,那樣是最好。順便告訴妳個好消息,繼妳之後,我也離開了補習班呢。」

秋棠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冷汗狂冒。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妳在搞鬼。」語畢他便放開了手坐上一旁的車子離開。

 

──這是恐嚇嗎?

秋棠握緊雙拳,腦袋空白地回到宿舍,然後把門鎖上,才讓自己癱坐在地上。

──究竟是發生了甚麼事了?那傢伙離職了?他離職跟我有關係嗎?

 

詠誅回到家,發現家裡的燈是暗的,覺得事有蹊蹺,開鎖而入卻發現秋棠靜靜地抱著嘎逼發呆。

「秋棠妳怎麼了?」他蹲到她面前,沒有哭,可是手卻冰涼不已。

聞聲,她愣愣地看著他,「詠誅……」伸出雙手,嘎逼因應自由落體定律往旁邊掉落,她一把揪著詠誅的長髮拉近後者的頭,不斷不斷地親吻著。

 

從額頭到鼻子、從下巴到兩頰,秋棠幾乎不言不語,逕自親吻。

雖然弄不懂秋棠的動作,但詠誅直覺認為她一定是受了甚麼刺激,所以任由她動作著。

 

直到秋棠開始脫詠誅衣服的時候,他才意識到事態嚴重。

「秋、秋棠,妳知道妳在做甚麼嗎?」

「……我知道。」雖然沒有照明,但從觸感來看,秋棠猜他絕對是臉紅了,思及此,她才露出今晚的第一個微笑。

略略使勁,秋棠推倒手忙腳亂的詠誅,繼續她的親吻。

「嗚嗚,秋棠妳是認真的嗎?」詠誅努力翻身,壓著頗不安分的秋棠,「我們還沒結婚……」

「呵,我很認真的唷,你不是說我們是命中注定嗎?」秋棠笑彎了眼,「還是?你是騙我的?」

聽到這樣的話,理智甚麼的完全被詠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

 

翌日,懶懶醒來的秋棠,眼角彎彎地窩在詠誅懷裡,有一下沒一下地玩著兩人的長髮。

「欸,詠誅……今天我們一起去找鍾老師好了,我想弄清楚補習班最近是怎麼了?」

「好啊,不管妳要去哪裡,我都陪妳去。」

「太好了,那過幾天你有休假,我們回去找我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