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柏可斯,只有你對我最好了,

鎮上的孩子們都因為我是伊那斯德家的人

而拒絕接近我。

為什麼呢?

伊那斯德家也不過是有多一點點的錢而已啊?

 

『沒關係的,葛瑞菲。妳有我。

我會一直陪你。』

 

柏可斯你人真好。

 

 

  葛瑞菲因遭受重擊而嘔出血來,被迫趴在地上的嬌弱身軀已然無力再站起,因為無處發洩的滿腔憤怒,讓葛瑞菲不住地捶打地面。

 

 

  「不要啊!柏可斯,你快出來啊!」

 

  葛瑞菲滿懷悲憤地流著淚,怎麼樣也想不透離家多天的他一回來,居然給了她這麼個超級大惡夢。

 

  「柏可斯--」

 

 

  如果真是夢的話,那麼萬能的神啊!請讓她趕緊清醒過來吧……

 

  精神已然負荷不了的葛瑞菲,終究是昏厥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