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由這句話開始的。



「我喜歡你,麻倉學長。」





###

自從畢業典禮之後,接連幾天,夢野楓都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

她的告白被拒絕了!

「啊……早知道就不要相信漫畫上的話了!什麼只要成功的話,就能用長長的暑假約會了!全是放屁!嗚……麻倉學長一定覺得我很搞笑、很莫名其妙了,怎麼辦?我造成人家的困擾了……」她幾近自暴自棄地抓頭、遁入無人能解救的瘋狂碎碎唸狀態。

〈P.S.漫畫之後續:即使失敗,也能用之療傷XD〉

「那個……姐姐打擾一下……」

老實說,這副怨念加殘念的超融合體的模樣實在是非常地……恐怖。

至少在正常人的眼底是這樣的沒錯。

「呀?是隔壁家的正太啊,嗚……每次見到你那圓圓嫩嫩的QQ臉蛋,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萌起來呀啊啊啊!」楓忍不住衝到小男孩前面,雙眼閃閃發亮地壤出心底話。〈←其實舉動已經很克制了〉

「聽不懂。」五歲的櫻井淵明顯不給面子地吐槽。

還有……正太,是什麼人啊?

「啊啊,變成冏字臉了呢,可是依舊好萌呀!呼呼呼……」

「……」淵決定扭頭就走。

「別走啊,正太,你如果就這樣走了我要怎麼享受你特別來找我的心意呢?」楓向前扯住了他的褲腳,很沒形象地趴在地上。

「放、放手啦!妳有電話!白痴,我褲子會被妳拉掉啦!」

聞言,楓非常配合地放手,心想八成是死黨瀲打來的,因為昨晚她在客廳邊看著電視邊發了「求救v簡訊給她。

不過,看來她真的傷心得很嚴重,竟然會把手機丟著就回房睡……話說回來,正太是不會幫忙拿來喲?害她還得走下去……

接了電話,瀲豪邁的笑聲便一點也客氣地傳來:「哇哈哈哈……失戀乃新生的開始,不要緊!我帶妳出門逛逛喔……」

「……」啥鬼啊?新生的開始?我只不過是失戀而已,又還沒死……「要去哪逛啊?咱們發奮丘就這麼一丁點大……」

「──新開的PACHI咖啡店‧豆的分店。」


###


「御水瀲,妳耍我啊?」

『對不起嘛……同事臨時和我調班,我走不開咩,而且,既然妳人都已經到了,不如妳自個兒去喝杯咖啡、嚐嚐味道如何,至少我聽說裡頭有個很帥的長髮男喔!反正妳都被甩了,總該可以物色物色其他人吧?呵呵呵……我看就這樣吧!下次!下次我再請妳吃一頓當作賠罪好不好?就這樣了,八八一──』

於是乎,夢野楓就這麼地,被放鴿子了。

想她原本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瀲交代的〉地出門,一路從家中走來〈而且還早到〉,然後等了足足半個小時之後,御水瀲才打電話來說「歹勢」!

「氣死我了!哼。」楓轉念一想,其實瀲的提議還不錯,反正人都來了,不如先喝杯咖啡再走。

整了整頭髮,楓輕輕地推門而入──

卻沒想到,她居然見到了那個人?!






# HAO之愛 第一章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