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呼咻呼咻地騷擾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們,卻無法減去半分過年獨有的喜氣味兒──

就拿麻倉的這間民宿‧炎來說吧!



雖然仍未開張,但身為老闆娘的安娜卻十分地堅持過年必須要有過年的氣氛云云,命令葉跟死賴著不走的葉王把整個民宿打掃乾淨〈是整棟!〉,萬太和龍一干人則是擔任採辦年貨的重責大任。

乍聽之下似乎非常簡單,可安娜並不是一個容易擺平的角色,更正......安娜從來就不是一個好擺平的角色=ˇ=

於是,在屢屢達不到老闆娘要求的情況下,安娜只好拋下歪斗秀和仙貝,領著萬太等人出門,親自採辦年貨去也。

「真是的,過完年就要正式開業了,居然還給我這麼地散漫,你們到底把我這個老闆娘擺到哪裡去了啊?」

安娜如是說道。
語罷,便怒氣沖沖地踏出家門。

==============

不過任誰也沒有想到,安娜前腳一走,葉王竟然打蛇隨棍上地把葉就地推倒0皿0((葉王大人您也太猴急了吧──?!

「.....」葉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葉王,一時語塞。

更簡單地說,是呆掉了。

--真是可愛啊!葉王淺淺地笑了,深知把握時機的他隨即甫下頭親吻葉的唇、臉頰,漸漸地,衣服被褪落了一半。

「啊......你走開啦!好冷!大冬天的你幹麻脫我衣服?!」葉後知後覺地開始掙扎起來。

「是這樣啊?那我們到床上......」葉王笑咪咪地建議。

「啥?」葉還來不及反應,葉王已拉起他、把他再次推倒在床上,更甚者,葉王動作快到連兩人的衣服都已經脫好了。

「閉上眼睛吧!讓我吻你......」

葉王的聲音消失在四片接合的唇片之間。


==============

///>ˇ<///以下是非禮勿視啦~~(((大心
啊......不是啦!而是而是.......
咱們英明的安娜大人回來了啦!!!




「你們在幹麻?」

安娜鐵灰著臉,瞪著眼前交纏的兩人、兩個男人。

葉一臉慘白。

葉王卻仍是滿副無所謂的笑。「妳壞了好事了。」

安娜氣得牙齒打颤,「什麼好事?啊?媽的,有種你給我死出去!不要給我在這騙吃騙喝騙美色--!」

葉王聳聳肩,「好吧!出去就出去。」

慢條斯理地替自己跟葉穿好衣服之後,葉王走向擋在門口的安娜,忽然捧住安娜的頭,吻了她。

安娜瞪大眼,想也不想地使出「幻左」。

可惜有先見之明的葉王,不但輕鬆檔下,還率先放開安娜,走出房門。

「這就當......妳要我打掃的代價吧!哈哈哈......」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