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子,你這個大笨蛋!!!」我瞪著手上拿著的草稿,氣得滿臉通紅的大叫。

--甚麼鬼?我明明要畫校園少女告白,可是,校園對了,告白有了,可是為什麼整張都是少年X少年啊啊啊啊啊.............

 

在沒人理我的情況下,我只好咬著筆桿抱著頭苦惱。

 

「甚麼事?一大早就吵吵鬧鬧?」一身制服的靈感子,睡眼惺忪的從樓梯上走下來,邊打著哈欠問道。

一聽到聲音,我立馬變了個臉,「靈感子大人......昨兒個小女子說的可不是校園告白故事麼?」

靈感子走到沙發旁,一屁股的坐了下去,瞇了瞇眼,一臉「是阿,哪裡有問題嗎?」的理所當然的表情。

 

問題很大啊啊啊啊!!!!!!!!!!!!!

「......等等,靈感子,昨天是誰跟你一起畫草稿的?」

我像是想到了甚麼,天啊,千萬不要是我想的那樣,這樣一來,編編會打死我的!!!

靈感子托著下顎,滿臉愛睏的說明知故問,再附贈我一個豪邁的哈欠。

「為什麼會是無違和子呢?她可是會讓人覺得一切都沒問題(但是問題很大)的人啊啊啊!!!!!!!!!!!!!!」

 

「繪師大人,您在呼喚奴家嗎?」

抬眼一看,淺藍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眸訴說著哀傷,像是被人嫌棄的模樣(貌似嫌棄她的人就是我)。「這不是可愛的無違和子嗎?」

面對著我一秒轉變的喜悅語氣,無違和子似乎一點也沒感覺到,手裡捧著大把大把的花,「奴家要找靈感子出去玩。」

「耶......可是她要幫我想編編要的題材欸......」我掙扎著,不想因為她看起來楚楚可憐就舉旗投降。

「奴家要找靈感子出去玩。」淚眼婆娑狀。

「哀呀,少年X少年也可以啊,把受畫得女氣一點,看不出來的啦!繪師大人這就是考驗你技術的時候了!」

靈感子滿口霸氣的說道。

「對欸,看起來好像可以......」

「奴家要找靈感子出去玩。」淚眼汪汪ING。

「無違和子走啦!」靈感子已經完全不理我了,拉了無違和子的手就準備溜出去。

「你們兩個小心點喔!」看著兩人的背影,被拋下的我只好挽起袖子孤軍奮鬥......

 

--不對!!!!!!!!!!!!!!!我又被無違和子給影響了!!!!!!!!!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