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仕事反反覆覆,想離又捨不得離,多說無意,維持現狀吧

*社團(繪圖)的部分,總覺得有抓到訣竅了,又似乎還沒~
  果然還是需要持續地畫~只是小說甚麼的就沒了(遠目)難道雙修神馬的不可能嗎?

該怎麼說呢?社團那邊畫的部分說實在的,只靠我一個在畫插畫真的很危險~~

好吧這是危機意識毫無意義的話,

認真說起來其實我想參展,非常非常想,

但是這樣又卡回去仕事的問題,

撇開不說

想出畫冊或系列圖,又想出本子,又想在自己這邊卡一篇小說,這似乎挺不自量力的對麼?

說到小說,一直以來在我想法裡,他是用來練故事主軸的,講白話點,就是訓練我構思故事的能力。

只是,瞧瞧現狀,很多故事都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罷了,

想說的跟寫出來的,就覺得"啊!也差太多了!"

新的一年,簡直就是冷得半死的開頭((跳痛注意

可以的話,我只求穩定(整個老人心態)

繼續我的一個月四張圖(看遠方),頂多加篇正常點的故事,之類的啊哈哈哈(這股莫名的心虛是怎麼回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