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囉哩八唆就當作給未來的自己瞅瞅過往的自我有多幼稚的廢文......

**仕事

好像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當全世界都是你的敵人的時候,事實上你才是全世界的敵人(((並沒有

總而言之,除了可愛的學生們跟老師外,真的不覺得在那裏有誰是我的朋友...so what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因為興趣跟仕事不同方面的東西,

導致重心並沒有結合,

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就算分成三等份,就是沒辦法滿足。

覺得好累,好想逃到別的世界。離職甚麼的,為什麼這麼難開口?(前後加起來跟老闆講過要離職似乎就兩三次了...吧?

想要在這個世界上得到支援,

唯一的辦法就是工作。

一個人想要生活不簡單,

要有職業技能、生活技能、社交技能。

看起來像遊戲設定不是?

很可笑的,

在遊戲裡我可以理解很透徹,

在朋友裡我可以從旁給建議,

但在自己面前,

我好像甚麼都沒有呢?

「沒有就去掙阿!」

工作了三年,看得很多,但又覺得很少,

被削過、被笑過、被後輩爬到頭上那麼多遍、

說我天真也好,

就真不懂,爬到頭上做啥?頂著高高的權力,高高的壓力,

好玩麼?

就是沒辦法對這個工作有熱忱,對招生也好,我沒辦法把學生們直接當成冷冰冰的顧客、老師當成商品。

我可以用我的認真去結交每個學生當朋友,

但就是因為太過認真了,

所以我沒辦法只顧著推學生去上我們其他的課程,

沒辦法只顧著他的成績,硬板板的分數。而不傾聽他的想法。

打混了三年,也夠了,從當初的高一看著他們到高三,我想跟他們一起畢業。

 

如果真的要離開,我覺得,那天的我會哭得很慘吧(笑)

 

 

 

**繪圖

哀呀,上面的似乎很沉重XD

可是又懶得回去改了XD

目前有抓到點手感,

可是被批的有點慘(難過)

例如不像原角啦(雖然對方一直安慰我又不是原繪師不像是正常的,這聽起來不是更令人想哭嗎?> <)

上色錯誤(沒有漸層...大哥說人話可否?

手關節、腿太粗(倒地...無語問蒼天

**小說

還有人記得詠秋棠嗎?((對不起我是自己忘記的那一個...默默舉手

最近腦海裡又串出這兩位角色了,

只不過,我覺得上次那篇的角色帶入自我色彩太深,

所以打算重寫www

 

 

 

**請趕(((新注音你在玩我嗎XDDDD

愁愁大人甚麼的最喜歡了(星星眼)(結束)

 

 

(((後面完全來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