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好多故事想寫,可是不知道從何下筆呢?

有點找不到之前寫文的手感

雖然很痛苦,但很喜歡被故事牽著走的感覺,就好像他們是活生生的一樣w

*

努力畫圖

比起有形的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抱抱(丟閃光彈

*

工作

 

(一片空白好了)

*

莫名其妙就十月了、然後十月中了、接著十月底了OAO

媽呀~究竟怎樣我總覺得我的時間飛奔的好快

我的時間感停留在八月、意識感在九月、冷度在十月,超錯綜複雜的。

想念起念書的生活

每天可以無病呻吟過一天(超頹廢)

懶散慣了果然不行啊

看看人家

在看看現在的時間(-3-一秒躺床)

得加把勁才行啊

*

是說昨天賴床時做了個夢

夢到我的小白(筆電)被上下段成了兩截

天啊我的圖都在裡面啊

我的文

我的報告(紀念用的)

> <

然後我就嚇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