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因為設定甚麼我幾乎都忘記了(欸)

一方面因為設定不是我想的,另一方面正文也不是我寫的。

所以本篇算是..."同人文"(?!)XD

 

「你確定這些都是給我的嗎?」一片寂靜中,達可米清亮而訝異的聲音如此問道。

「是的,這些都是妳的。」大叔迪諾斯提著三大袋的糖果,用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給予肯定的回答。

 

只見下一秒達可米撲近了糖果袋,雙眼放光的看啊看,然後把自己隨身帶的包包打開,再把三袋糖果悉數塞了進去。

「這些可以拿去給城東的小孩子們吃呢!」達可米一邊塞一邊精神奕奕的說著,「他們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然後就可以任我這邊捏捏那邊揉揉了......」

聞言,迪諾斯的嘴角抽搐了幾下。......捏?揉?妳當他們是後宮來著麼?

「然後小孩子們一定會瞬間把我包圍著,天啊,真是太美好了,喔呵呵呵......」達可米雙手捧頰作陶醉狀。

迪諾斯稍微的想了想。......是把糖果包圍吧?感覺真像是山猴子來著。

 

尤其是看著真的畫面在他上演的時候。

決定了!以後絕對不給達可米帶那麼多糖!哪有人把糖給了山猴子,再帶著猴子們跟他要東西的?當自己山大王嗎?

迪諾斯眼一瞇,以霸氣分離了包圍著的山猴子們,拖著「山大王」達可米速速離開城東。

 

***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迪諾斯,身分是魔王,加入疾風的目的是要打倒人間界的王。人間界每次都派人類勇者來入侵我們魔界的領土實在是太煩人了,所以想說乾脆殺去人界把人類都殺光吧,可是要殺光太麻煩了,打倒人界的王應該就可以統一人類跟魔界了吧?俗話說擒賊先擒王啊哈哈哈!」

(人界的王?人界哪裡來的王啊?......)

「對了,然後旁邊那個默默吃著冰的叫做邪月,也是魔王,可別看他那樣,在魔界大陸上我們幾個魔王都是結拜的兄弟,我跟邪月還是家庭主婦的級別唷!」

(意思是魔界的王都加入疾風的意思麼?然後為什麼魔王還有分這種級別?不對,為什麼不乾脆派軍隊去就好了?)

「小達可米,妳怎麼了?」迪諾斯停下滔滔不絕的自我介紹,看著很像悶悶不樂的她,順手拆了個棒棒糖遞到對方嘴裡。

(你是要我吃還是要我回答啊?)

「你們要怎麼打倒人間的王啊?而且魔界到人間的路早就封閉了不是?」達可米含著糖,很認真的問道。

「這個妳就不用擔心了!我啊,可是有到人間通道的地圖啊!這樣說吧,在魔界我們所熟知的,前往人間界的通道就在學院裡對吧?但學院那裡通道戒備森嚴,還加了層層的封印,不要說妳這種小蝦米,連我們魔王都沒辦法去到那裡。」迪諾斯頓了頓,很滿意地看著達可米的連連點頭,才繼續說道:「不過,我在第一任魔王大人長眠的地方找到了一份古地圖,經過研究,初步估計就是前往人間的通道地圖,而且我們稍微去觀察過了,雖然前往的路途十分的遙遠,但我相信只要有心的話,甚麼都可以做得到對吧?」

「是沒錯啦......」達可米低著頭想,反正也沒甚麼事,稍微跟家人交代一下應該就可以出發了吧?「甚麼時候要去呢?」

迪諾斯想了想,比出一,「大概在一個禮拜後吧?」

「好快!」

「還好啦,只是先去了解人間界的通道怎麼走,然後再花個一兩年了解人類的生活,這樣才方便統一。總是要知己知彼,才能減低最大的風險啊!」

幸好。原來並沒有打算引發戰爭吧?所以才沒派軍隊......打起仗來,不要說對方了,就怕連己方也會動盪不安吧?

達可米覺得參與了這樣的團體果然不是盲目的。

 

直到要出發的時候。

 

因為達可米萬萬沒想到,明明疾風裡面有很多魔王們,但是前往地圖所標示的通道,居然決定要用徒、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