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詠豬卡文了,所以跳過去寫後面比較討厭的部分。
嗯?搭不搭得起來?那就看你們讀者的功力啦攤手(((咦?不是看讀者的腦補麼?




--一切終將會有結束,所以一切只是終焉的序幕。

她敲著鍵盤,無表情的臉映著螢幕光線,在沒有燈的夜裡格外顯眼。

"濃與淡。

急遽的變化。
可以說適應不良。
沒有任何比較的意思。

很純粹的 想用文字敘述
卻又尋不著妥當字眼。

我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算是懶惰、習慣,好聽點念舊也好;
我時常懷念以前的生活,
不是不滿現在,而是害怕遺忘,
因為不想被遺忘,所以反覆溫習著,至少自己不要遺忘。

有時候越來越覺得淡然,該怎麼說呢?
是人類的情緒又被抽走了?所以跳脫出應有的框框去思考。
又或者是,自動自發地排掉了?
害怕受傷,怯步,用冷靜包圍自己。

近來工作上除了換學年,送走畢業生,迎來新學生。
送走舊同事,來了新員工(哪怪怪的呢)
說是激發了思緒的軌道也好,鑽牛角尖也好。

大半夜毫無睡意。

想著。

放空。 

我們價值觀落差好多

積極。懶惰

多變。喜逸

懷疑甚麼的,不能否認沒有。 

老實說最討厭動不動就說要去死的人與其說要去死為什麼沒有力氣繼續活著呢懦弱地死掉會比苟延殘喘的活著好嗎並沒有真是不好意思看到不看到之類的我不會說甚麼也請當作沒看到我只是稍微想要用文字述說看看我的想法究竟是甚麼反正思考的迴路有如圓圈一般不管怎樣的線頭一直找不到另一端該怎麼說呢每件事我可以當作沒關係要我勉強去做到甚麼的也可以只是死這個字眼真的踩到了我的地雷別人要活都活不成呢死甚麼其他部分的話我可以給予我的尊重不反駁甚至照做過去甚麼的我來不及參與未來甚麼的說實在我也不相信典型的不思退路的人我只相信當下當下的我難過可以哭開心可以笑不滿可以怨對我而言已經夠了抽離這些情緒的我只能靠著文字的方式喘息然後不知恥的想問你找到我了嗎"

 

打下最後一段。黑暗裡的她看著DELETE鍵,喃喃念著。

「一切只是...序幕。終焉的序幕。」然後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a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